毛茛

再见Lofter

微博:CurlyBeanpole

补档

【Billy/Jonathan】【Yes,Sir续集】Tangled Around You

Jonathan和Billy混乱的关系只会让他更冲动、更渴望接近。Jonathan知道自己应该逃离这种关系,但Billy身上就是有种致命的特质不断吸引他,让他不断地回头并索取更多,无论这伤害有多痛。

Yes,Sir 续集!!!

前文在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爆肝两万字

👉走链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一点感想,这一篇我翻了快一个月,边翻边看

有些地方真的是我文字功底不够表现不出来那种感觉

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原文,等会我放上来

两个人相互治愈救赎的感觉真的很好

结尾我也特别喜欢

续集实在是太出彩了,我都快陷进去了

北极点只剩我一个人了 我不能走

下一篇写au 

我图都做好了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